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央视主持人的最大失误(组图)

2015-04-27 09:21:1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张泽群、刘芳菲主持春晚(资料图)

  张泽群、刘芳菲主持春晚(资料图)

  事件回放:出错源起张泽群

  其实每年春晚零点报时前后都是一个“事故多发时段”,不过2007年春晚的零点报时是历届最混乱的。零点报时前,六位主持人上台站定。刘芳菲和张泽群呼吁观众抓紧参加“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并宣布通过短信、选票投票的办法,随后进入送对联环节。

  张泽群送对联时说道:“我们的上联是"和睦、和美、和顺、和谐,户户和谐迎新春"。我们的下联是"兴业、兴家,人人高兴迎新春"。我们的横批是"和兴中华"。”观众指出,其送上的这副对子一点都不对称,很明显张泽群没有将对联背准确。首先,这副对联字数不对仗;其次,上联两次出现“和谐”;再次上联后半句里的“和谐”与下联后半句里的“高兴”不对仗;最后,上下联又同时落在“迎新春”上。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朱军,李咏,央视主持人,周涛,黑色三分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