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央视主持人的最大失误(组图)

2015-04-27 09:21:1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李咏、董卿、朱军(资料图)

  李咏、董卿、朱军(资料图)

  朱军打断李咏话

  张泽群背错对联只是开始,高潮部分则是朱军抢李咏、李咏抢周涛、周涛抢朱军的“抢词事件”。

  在张泽群背完对联后,李咏以随意的“非常6+1式”主持风格接话说:“我们即将送走丙戌迎来丁亥了啊,在新的一年里呢,我们六位主持人也要祝现场的还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尤其是今年啊生下宝宝的妈妈同志们……”

  未等李咏说完,朱军突然用高八度的音调压着李咏的“妈妈同志们”说:“亲爱的朋友们,零点的钟声就要敲响了,一个崭新的春天即将到来。”朱军的突然“抢词”让李咏一时有些发懵,在朱军说“亲爱的观众朋友们”的时候,被噎住的李咏只能下意识地跟着“啊”了一声。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朱军,李咏,央视主持人,周涛,黑色三分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