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央视主持人的最大失误(组图)

2015-04-27 09:21:1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朱军、董卿

  朱军、董卿

  朱军:春晚已被人为扭曲

  事实上,几乎每年春晚的零点仪式都无法掐准钟点,而且随时会有突发事件,这时就由主持人们负责“救场”,视具体情况临场调整。因为朱军具有资深主持经历,从2007年开始,导演下了明确指令,舞台上无论发生任何情况,一切交给朱军。

  2011年春晚,类似的情况又发生了。“当我和我的五位同事把既定主持词说完后,离零点倒计时还有整整1分20秒。耳麦中响起了总导演的补台词命令,就像是赛场上的发令枪,我来不及思考,更不容迟疑,迅速调整,进入战斗。”朱军在书中回忆说,自己似乎仰仗一种职业本能,现场的一切瞬间转换为奇妙的力量,打开了他的思路。1分20秒之后,新年钟声零误差敲响。到了后台,他得到了导演和同事“太棒了”的称许,自己当时也有种劫后余生的喜悦。

  朱军也在书中坦言,对于春晚全国观众都赋予了它太过沉重的东西,“多年来形成了这么一种惯性思维:春晚是一道年夜大餐,要吃不好的话这个年就过不好。”而对于这位资深春晚主持人看来:“在我心里,晚会就是晚会,让它承载那么多东西,那也未免太过"抬举"它了。”来源发展论坛)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朱军,李咏,央视主持人,周涛,黑色三分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