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95后逃跑新娘街头狂奔 因富二代男天天泡吧

2015-04-27 10:24:2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4月27日电 近日,95后逃跑新娘火了。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照片,一名95后逃跑新娘穿着婚纱在街头狂奔,引来众人疑惑的目光。4月23日,自称是新娘闺蜜的网友解释称,95后逃跑新娘原来有男朋友,孰料被父母逼嫁富二代,而据新娘所知,这富二代天天夜店花天酒地,是个花花公子,更是弄丢了结婚戒指。新娘遂决定逃跑,才有了街头狂奔的一幕。

据悉,这位相貌酷似当红女星高圆圆的逃跑新娘,其实是位95后,差点就成为新郎的男孩也是90后,几个月前新娘通过父母介绍,结识了现在的“富二代”男友,不知为何,新娘的父母一直催促二人结婚,甚至以死相逼。可惜新郎花心大萝卜,私生活混乱,常常夜不归宿,就连结婚戒指弄丢了也毫不在乎,无法忍受之下女孩子只好逃跑了。

女人结婚到底是嫁给爱你的人,还是应该嫁给有钱的人?亲生母亲逼迫女孩结婚估计也是看重对方的家世,以为这样就可以给女儿一个衣食无忧的好日子。可是,当你的枕边人都不关心的时候,再多的钱能让你幸福吗?不同的婚姻观念在家庭中摩擦矛盾,但希望父母给儿女操办婚姻的时候应该考虑到这个人到底会不会爱的孩子,而不是以后我的孩子会不会有钱。

责编:郝青

关键词:逃跑新娘,富二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