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NBA季后赛无冷门 实力差距太大球迷难看到精彩对决

2015-04-27 10:56:50来源:半岛都市报 分享:
字号:

NBA季后赛无冷门

  NBA季后赛无冷门,“玩着打”的勇士轻松地把季后赛首轮大比分改写成2:0。公牛在首轮第二场同样轻松地赢得比赛,大比分2:0领先雄鹿。季后赛至今,冷门的缺失也让比赛稍显乏味,人们所期待的“下狗”逆袭“上狗”,迟迟没有出现的迹象。

  勇士与鹈鹕第二场较量,其实全场大部分时间里,鹈鹕都是场上的主导者。在“浓眉”戴维斯的带领下,他们首节领先勇士11分,三节过后还与勇士打成平手。就像不少球迷预测的那样,实力一般的鹈鹕很难让勇士全场都绷紧神经来对待比赛,但只要勇士发力,哪怕是替补发威,鹈鹕就很难招架。次战末节最后三分钟,勇士展现出了真正的实力,也正是这几分钟的发力,勇士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远超鹈鹕的水准。实力上的差距,使得这轮系列赛基本没有爆冷可能。

  在雄鹿面前,公牛有点像勇士。罗斯与巴特勒组成的“后场双枪”让基德徒呼奈何,在人员配置齐整的公牛面前,雄鹿还是显得稚嫩很多。这轮系列赛也已经迈入了“横扫”节奏,球迷们更关心的是,接下来很有可能出现的公牛对战骑士的大戏。想想克利夫兰“三巨头”碰到芝加哥的一群“疯牛”,那该是多么血腥的场面。

  季后赛至今,冷门成为缺失品,这其中,实力差距成为了关键因素。就像勇士与鹈鹕之间的较量一样,强队在某段时间发力就足以决定比赛的胜负结局,看看库里在首轮比赛中抽空卖萌、扮鬼脸的表现你就明白,在鹈鹕这样的对手面前,“萌神”很难真正打起精神。当然,这样的“轻松”也为下一场回到新奥尔良主场作战的鹈鹕提供了赢球的可能。

  此外,像雷霆、步行者这样可能会制造冷门的“准八强”球队最终被挡在季后赛大门之外,也是首轮至今冷门缺失的关键。如果勇士首轮系列赛对上的是后场冲击力十足的雷霆,相信库里很难再有时间去吐舌头卖萌,吐舌头大口喘粗气倒是有些可能。而东部第一的老鹰如果首轮碰上的是步行者,相信他们绝对不会像如今这么轻松。

  纵观季后赛首轮对阵,真正实力相当的对决也仅有猛龙对奇才、快船对马刺这寥寥几对。球迷想看更精彩的对决,还得再等等。记者 杜金城

责编:庞晟

关键词:NBA季后赛无冷门,对决,主场作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