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芬兰罚单与收入挂钩 土豪超速处5万罚金

2015-04-27 09:04:37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被开超速罚单总是让人感到不爽,对芬兰地产商雷玛·库斯拉而言尤为如此。据美国《纽约时报》25日报道,库斯拉日前因为超速被罚54024欧元。

  报道称,芬兰交警开出这张罚单是因为他在限速50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小时的区域,开到64英里/小时。2013年,同样在限速50英里/小时的区域,库斯拉因跑出76英里/小时的速度,被罚63448欧元。愤怒的库斯拉日前在其脸谱主页上抱怨称,正认真考虑移民。

  库斯拉之所以被处天价罚款,主要原因是芬兰交警将收入与罚款金额挂钩。库斯拉2013年总收入为655.97万欧元,而同样的超速行为若发生在一名年收入为5万欧元的芬兰公民身上,仅会被处345欧元的罚款。【环球时报记者 王晓雄】

责编:孙蒙

关键词:超速,罚金,环球时报,土豪,芬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