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肥女靠完美大肚腩找到真爱(图)

2015-04-27 13:18:24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体重超过190公斤的诺伊费尔德与卡车司机丈夫兰斯(Lance)在一个肥胖者论坛上相识。(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52岁女子加伊拉·诺伊费尔德(Gayla Neufeld)体重超过190公斤,但她却是著名的网络摄影模特,并利用自己的“完美大肚腩”寻找真爱,吸引了全球许多男性的目光。

  诺伊费尔德称,现在许多男人都喜欢她的胖身材,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男性,比如医生、律师甚至健美选手都曾尝试接近她。然而,诺伊费尔德并非总是对自己的体形如此有信心,她的大肚腩源自家族遗传。多年来,她一直挣扎于解决这个家族遗传特性。她的曾祖母、祖父母、母亲以及姐妹们都很胖。

  8岁的时候,诺伊费尔德的体重已经超过80公斤。她19岁结婚,并发起减肥计划,但是最后发现,体重始终在133公斤到178公斤之间徘徊。当丈夫称诺伊费尔德的体重让他十分尴尬后,两人于1999年离婚。

  此后,诺伊费尔德发现了一个叫做“超大号美女”(SSBBW)的肥胖女性在线社区。有些女性体重甚至超过250公斤,为许多自称“肥胖崇拜者”的男性所钟爱。在好奇心驱使下,诺伊费尔德加入名为Bulge Chat的聊天室,很快发现自己竟然也有了许多以胖为美的粉丝。

  诺伊费尔德说:“我意识到自己也有可取的地方,我很性感和漂亮,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最终,卡车司机兰斯·诺伊费尔德(Lance Neufield)引起她的关注。在Bulge Chat聊天15分钟后,他们立即建立起默契。经过热恋后,诺伊费尔德同意随兰斯搬到加拿大,6年后两人喜结连理。

  而面对生活,诺伊费尔德依然有很多困难。她很难买到合适的衣物,外出长距离行走需要电动车辅助。而坐车对她来说也很折磨,坐飞机时需要订2个座位。她有一系列健康问题,包括关节炎和甲状腺问题,但她对未来充满自信。(沈姝华)                                              

责编:孙蒙

关键词:真爱,肥女,体重,Bulge,每日邮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