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荣信达定律离开必火?“宝黛”出走奔前程

2015-04-28 08:32: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杨幂

  杨幂

  ·杨幂:天才少女养成记 离开才能做主角

  童星出身的杨幂4岁便开始演戏,6岁和李小婉相识。当年李小婉是杨幂参演的《猴娃》的制片人,很早便发现了杨幂的演艺天赋。在杨幂成长的岁月中,李小婉始终关注着她。2002年,在杨幂16岁那年,她签约了荣信达公司。荣信达方面曾近表示:“杨幂是一个难得的好素质演员,演戏不但投入,而且没有杂念,看着她一天天的成长,令我有一种责任感。我们很幸运遇到负责任的家长,一路支持我们对她的严格要求。我们把杨幂送到电影学院学习,然后签经纪人合约。家长、学院、经纪公司配合培养艺人,先天的优势加上后天的执着努力,可以说是一个成功的培养案例。”

  2000年,杨幂与荣信达合同到期后,选择签约美亚文化。谈起李小婉和李少红时,杨幂表示:“她们是那种亲人帮你的感觉,离开也特别难受”。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荣信达,杨幂,陈坤,周迅,红楼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