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荣信达定律离开必火?“宝黛”出走奔前程

2015-04-28 08:32: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陈坤

  陈坤

  荣信达十年:一哥+一线

  2000年,陈坤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随即成为荣信达的签约艺人。签约当年,陈坤就获得了出演《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机会,迅速打响知名度;第二年又出演电影《巴尔扎克和小裁缝》。

  在荣信达的前五年,《金粉世家》《别了,温哥华》等经典电视剧让陈坤家喻户晓,成为国内电视剧一线男星。2005年后,陈坤主力在电影圈发展,《鸳鸯蝴蝶》为他赢得2005年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06年的《云水谣》让他拿下数个重量级影帝;之后的《画皮》《花木兰》《让子弹飞》等商业大片让陈坤在影坛的地位不断提升。

  与荣信达结束合作之时,陈坤正在拍摄《龙门飞甲》。在荣信达的十年,陈坤备受力捧,是公司无可争议的“一哥”,也是影视圈的一线男星。发展到了一定阶段,荣信达难以再提供最适合陈坤的发展模式,李小婉当年在采访中表示:“对于今天的陈坤该怎么走,我们暂时也没有特别好的成熟的意见可以提供给他,他如果愿意自己出去试试,我们是支持的。陈坤现在30多岁,世界观成熟,他需要一个独立的自己的空间。”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荣信达,杨幂,陈坤,周迅,红楼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