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荣信达定律离开必火?“宝黛”出走奔前程

2015-04-28 08:32: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周迅

  周迅

  ·周迅:在荣信达打群众基础 离开再拿影后

  2000年,周迅在李少红导演的《大明宫词》中饰演少年太平公主,此片过后,周迅正式签约荣信达。2005年,周迅与荣信达合约到期,决定不再续约。李少红表示:“荣信达完成了把她从一个新人成为了卓越的演员。”周迅则对老东家心存感激:“我和婉姐、少红导演虽已解约,但我们的感情照旧,我谢谢她们对我的培育之恩。”

  当年周迅与荣信达不再续约,外界猜测是当年周迅与李亚鹏、李大齐两段恋情太高调,让公司觉得她处理感情的态度有问题,不过李小婉曾作出回应:“我们签的不是人生之约,艺人工作之外的私人空间是属于自己的。”

  其实在进入荣信达之前,周迅就已经出现在陈凯歌的电影里,并且曾凭《苏州河》获得过国际电影节的影后。但真正让周迅走入大众视野的,还是李少红执导的《大明宫词》。在荣信达的五年,是周迅迅速打开知名度,跻身一线女星的年代。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荣信达,杨幂,陈坤,周迅,红楼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