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荣信达定律离开必火?“宝黛”出走奔前程

2015-04-28 08:32: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杨洋现在是人气最旺的小鲜肉之一

  ·杨洋:十五年太长 还是早点离开

  2014年12月4日,李少红在微博发声明称要状告网络剧《盗墓笔记》的五大出品方。李少红声明中表示,《盗墓笔记》在未与荣信达公司签订合约的情况下,违规使用其旗下艺人杨洋作为该剧主演。

  荣信达方面表示,杨洋与荣信达签署的是长达15年的经纪约,合约是从新版《红楼梦》选角时签订的,而新版《红楼》在2008年开拍,合约到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2014月12月26日,认证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的微博账号“盈科王军律师”称,北京仲裁委员会签发裁决书,确认演员杨洋与荣信达公司之间的经纪合同已经于2014年4月29日解除,并表示“该仲裁裁决为终局裁决,对双方均有确定的约束力,自裁决作出之日起生效”。

  蒋梦婕此次提出解约,也是委托改律师给荣信达递送了解约律师函。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荣信达,杨幂,陈坤,周迅,红楼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