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加司机忘关车灯 返回时意外收获暖心礼物

2015-04-28 13:21:22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加司机忘关车灯 返回时意外收获暖心礼物

加司机忘关车灯 返回时意外收获暖心礼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26日报道,加拿大一名年轻司机在停车离开时忘记关车灯,返回时竟意外收获了来自陌生人的暖心礼物。

  据悉,德里克·默里(Derek Murray)在离开汽车时,因大意没有将车灯关上。在其返回车旁时,发现在汽车的挡风玻璃上放着一张纸条。默里原以为这是他人因不满他在此停车而留下的。然而,当他阅读时却发现,这是一位好心人留下的“礼物”。他在纸条中告诉默里,他担心一直开着的车灯会导致电池不足而不能启动汽车,便在栅栏处留下了一条电源延长线和一个充电器,并详细地描述了用法,告诉默里可以用这些给车子的电池充电。

  事后,默里拍下了这张字条并发布在其“脸谱”帐号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注意,就连该市市长也转发了这张照片。默里表示:“像这样的善良行为向大众展示了善意,如果能将它传播给每一个人,这会使大家的生活更加美好。”(实习编译:梁雷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礼物,车灯,司机,镜报,脸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