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向华强首回应传闻:一点黑社会行为都没有

2015-04-29 08:29:0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向华强与太太

  向华强与太太

向华强与鲁豫

  向华强与鲁豫

  
  海外网4月29日电 在《鲁豫有约》节目中,神秘电影大鳄、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入行以来接受首次专访,谈及童年经历感慨万分,讲述了沉浮人生的岁月风云,罕见回应坊间的各种传闻。向华强坦言自己“一点黑社会的行为都没有,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语”。

  谈童年生活:悲惨人间

  向华强的父亲是国民军官,并且父亲取了4个老婆,而向华强的母亲属于三房太太,因为母亲的性格懦弱,导致即使是一家人也过着冰火两重天的生活,其他几房的孩子锦衣玉食,有吃有穿,图书玩具一个不少。相反向华强只有等到过年的时候才有新衣服并且靠母亲的支撑才勉强达到温饱。向华强知道母亲没有钱,所以也不提物质上的需求,他在上学期间从没有一本属于自己的新书,向华强至今都记得那种问到油墨味的兴奋,因此他告诉自己要靠自己的努力出人头地。

  谈父亲影响:等于没有

  向华强对于父亲一直都很陌生,在他4岁的时候,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导致父亲离开香港,他也只是听说他父亲的事迹。他说父亲在当时算是香港的“九龙皇帝”,但是作为儿子的向华强没有从父亲那得到一点好处,向华强:“只有听的份,看都没有看过。”

  向华强至今对父亲还是存在一点怨恨,他说:“他生了13个,却不好好照顾,我连父亲摸我头的印像都没。”

  谈演员之路:非常痛苦

  向华强前去台湾看望父亲的时候,和朋友相约茶餐厅却无意间被台湾星探发现,一心想要改善家人生活的向华强在朋友的推动下,开启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向华强坦言自己对于演戏一点喜欢也没有,完全是被人推着去的:“我演员的时候是很痛苦,很不舒服,紧张的要死。又要讲国语,演技又不好,对手又强。”

  在李小龙的影响下,功夫电影有了一定的市场,向华强由于身材高大被选为电影的男一号,可是无奈于空洞的台词,粗糙的制作也让他和弟弟有了制作自己电影的决心。

  谈向太落泪:不能没有她

  向华强夫妇执子之手33年,俩人已经成了彼此生命总不可取代的人,在婚姻中向太是俩个孩子的母亲,事无巨细的打点着向华强的生活。在工作上,俩人是最有默契的搭档。向华强负责对内决策方向,向太负责对外往来。俩人感情很好,形影不离。

  向华强受到妈妈懦弱的影响,因此才选择了强势的女人作为自己的老婆:“强但是要通情达理,强解决问题很厉害。”向华强不敢想象没有向太的陪伴会变成什么样子:“有次她去做切除脑部肿瘤的手术,我真的不知道她不在了会怎么样。我现在太依赖她了,打个比方:我一个人去哪,没她我搞不定的。”在谈到向太时,向华强一度说不出话,几近落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向华强,黑社会,鲁豫有约,演员,传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