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妈累晕擦鞋小帅哥 一群蹭鞋大妈围着聊天

2015-04-30 09:08:28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
字号:

大妈累晕擦鞋小帅哥

  这件事经过微博发酵,引发了网友的又一波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大妈太强悍了!一位网友调侃道:“大妈此举充分展示了中国劳动人民的智慧,在中国玩情怀营销,是需要勇气的!”也有网友评论称:“中国大妈为了占便宜钻空子也是用了心的”。

  此外,知名在华日本娱乐脱口秀主持人山下智博在其网络脱口秀《绅士大概一分钟》中,更将中国大妈与日本大阪的大妈作比较,并高呼“中国大妈你赢了!”在知名弹幕视屏网站Bilibili上,山下智博的吐槽迎来了中国网友既深表同感又深感无奈的回应:“也是醉了”!

责编:庞晟

关键词:大妈累晕擦鞋小帅哥,智博,脱口秀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