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克群炮轰水果姐台北演唱会迟到:太过分

2015-04-30 08:54:5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水果姐昨晚台北小巨蛋开唱

  水果姐昨晚台北小巨蛋开唱

吴克群表达不满

  吴克群表达不满

吴克群

  吴克群

  
  海外网4月30日 4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天后“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昨晚首登台北小巨蛋开唱,演唱会表定晚上7点30分开始,先由暖场嘉宾──她唱片公司旗下歌手Ferras打头阵,但Ferras延至8点多才登台,Ferras唱完30分钟再换舞台设备,凯蒂直到晚间9点10分终于上台,到场欣赏的吴克群在脸书抱怨:“迟到半小时,暖场半小时,再休息老半天不开唱 过不过份点!超级杯中场表演你敢这样?九点多还不开 我们台湾人真的人很好 几千块买一副眼镜,我算是领教了 但现在,我真的受不了 闪!”

  吴克群虽没指名道姓,但他放上凯蒂-佩里的周边眼镜照片,显然指的就是凯蒂-佩里,粉丝劝他息怒,有人挺他说“身为表演者应该准时”,也有网友帮腔凯蒂-佩里称“西洋演唱会都是这样的”,而主办单位称原规划她9点上场,她晚了10分钟。

  吴克群言论经过一夜发酵,网友涌进他的脸书正反辩论,有人呛吴:“先确定你拿的不是公关票再来谈”。有人则认为流程问题应归咎主办单位。音乐人陈子鸿昨天也在场欣赏,他在脸书夸赞:“虽然主角九点才登场,但整场都精彩,近距离看Katy Perry,真的好漂亮!今天的位置超好!”因场内未禁止拍照,他也拍下凯蒂-佩里披国旗的照片。

  吴克群下午在脸书严正响应,首先澄清自己买了4张票和朋友同乐,并详述昨晚过程,他们7点30分入场等待,8点新人上台唱了5~6首歌约莫半小时,大家也都给足掌声,“然后,场灯就又开了……开始播放老歌,她的音控师甚至开始聊天随意放歌拉歌,而我们饿着肚子眼睁睁看着他们从说说笑笑到打哈欠!终于,我等到了9:05我实在受不了,我离开了!之后9:10分她开唱了,总共扣除原订暖场歌手的表演30分钟,大家等了一个小时又十分钟!中间并没有任何人在场告知”。

  他直言:“大家很喜欢在网络上和艺人或公众人物对骂,因为骂完无需负责任,骂得好还可以得到很多认同!觉得好像做了一件很酷的事 骂错了,有人死了,就当作没有事情发生,或转过来指责那些所谓网络上的人霸凌!有时候,对许多真心想为这片土地付出或为了未来努力的人来说,这样~真的很受伤 ”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台北演唱会,Ferras,中场,流程问题,Katy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