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87版“史湘云”近照曝光 50岁身材如少女

2015-04-30 08:50: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史湘云”近照

  “史湘云”近照

“史湘云”近照

  “史湘云”近照

“史湘云”剧照

  “史湘云”剧照

  海外网4月30日电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87版《红楼梦》史湘云的扮演者郭霄珍老师来到中国传媒大学,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本科生讲课,已是50岁的郭霄珍身材如少女,风采依旧。

  据悉,87版电视剧《红楼梦》史湘云的扮演者郭霄珍是安庆黄梅戏演员,当年因主演黄梅戏电影《杜鹃女》声名鹊起被选入红楼剧组。如今,50岁的郭霄珍曾到安庆师范学院教书,现在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任教,她在全国都有较高的知名度,也为培育黄梅戏新苗做出了很多贡献。

  现在,郭霄珍与丈夫、女儿居住在安徽省安庆市,舞台上的她追求尽善尽美,生活中的她喜欢平静淡泊。

责编:郝青

关键词:87版,史湘云,红楼梦,,少女,,身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