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红会号召捐款遭抵制 网友反爆料其黑幕(图)

2015-04-30 08:47:27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
字号:

  据报道,尼泊尔地震灾情传出后,台湾红十字会却遭遇尴尬。有台湾网友在网络上发起抵制行动,呼吁善心民众,要就捐给其他团体,不要捐给台湾红十字会。

红会号召捐款遭抵制

台红会号召捐款遭抵制 鸡排妹郑家纯吐槽其有不良记录

  据介绍,有网友在脸书上说,“捐给红十字会”是要抽百分之几的管理费啊?他们有和“国际红十字会接轨”吗?只是挂个名字,“根本不是其中的一员。”同时,因接拍鸡排店广告而成名的台湾艺人郑家纯也在脸书上呼吁不要捐给台湾红十字会。郑家纯表示,这并不是不想给尼泊尔捐款,而是不想给有不良记录的机构捐款。

  尼泊尔遭遇地震后,许多人道救援组织有的动身前往灾区,有的选择发起募款活动。但台湾红十字会号召捐款遭抵制实在太为尴尬。不过,捐款毕竟是自愿行为,而要捐给哪些机构也是个人意愿。

责编:庞晟

关键词:红会号召捐款遭抵制,吐槽,号召,国际红十字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