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变性女囚疑遭狱警虐待 入狱前后对比照惊人(图)

2015-04-30 08:17:35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巴西变性女囚疑遭狱警虐待 照片曝光引轩然大波

  网页截图

巴西变性女囚疑遭狱警虐待 照片曝光引轩然大波

  网页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4月27日报道,近日,巴西圣保罗州25岁的变性女囚犯韦罗妮卡 伯里纳(Veronica Bolina)疑似被狱警毒打并毁容的照片在网上公开,引发网民愤怒。

  照片中,伯里纳被减去了飘逸的长发,脸上充满瘀伤,面目全非。她说狱警强迫自己脱光衣服并剪掉头发,还曾3次对她进行了毒打。而警方表示,这是因为她在监狱有过分的自慰举动才不得已采取的措施,且她还在与警方的厮打中咬伤了一名狱警的耳朵。

  据悉,伯里纳已被移送至拘留中心的单人监狱,此事件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编:孙蒙

关键词:狱警,伯里纳,都市日报,变性,截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