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子因沉迷洋娃娃竟与吃醋男友分手

2015-04-29 13:43:0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网页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27日报道, 美国一名女子对洋娃娃爱得痴狂,其男友醋意满满并对她下了最后通牒,称她要么要玩偶,要么选择他。不料,女子做过一番思想斗争后竟选择与男友分手,投入洋娃娃的怀抱。

  据报道,该女子名叫阿普里尔 布鲁克(April Brucker),今年30岁,现与16只洋娃娃居住在美国纽约市。阿普里尔将洋娃娃视为自己的孩子,在过去10年间,她在洋娃娃的身上共花费13.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0万元),甚至还为它们置办了单独的卧室。

  据悉,阿普里尔与前男友一见钟情,并曾憧憬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在二人交往4个月后,前男友不能接受自己的女人如此疯狂地爱着“别人”,便要求阿普里尔做出选择。起初她选择留在男友身边,但一段时间后阿普里尔发现,玩偶才是自己割舍不掉的那部分,最终二人分手。她说:“尽管我没有真正的男朋友,但我有16个孩子,他们都需要我。我的梦想是带着他们环游世界。”(实习编译:蔡盈倩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洋娃娃,女子,男友分手,阿普里尔,吃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