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高中被曝禁止女生参赛称担心处女膜破损

2015-04-29 13:43:4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4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市一所伊斯兰教高中近日被曝因担心剧烈运动损害处女膜,因而禁止女生参加跑步比赛。此禁令一出,指责批评声不断。

  据悉,来自维多利亚州的一名官员称自己对校方的行为有所耳闻,并表示会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查。该高中校长奥马尔 阿拉(Omar Hallak)则声称,自己不仅未对女生参与的运动项目做出限制,而且还鼓励女生参加所有运动。教育部部长詹姆斯 梅丽诺(James Merlino)则表示,对该校的调查正在进行之中,如果该消息属实,他将削减该学校的教育资金。(实习编译:田浩霖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女生,高中,处女膜,参赛,新闻网站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