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四川夫妇杀6人潜逃 涉嫌杀6人当地悬赏3-5万元

2015-04-30 08:42:21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四川夫妇杀6人潜逃

  当地警方发布的悬赏通报。当地网友供图

四川夫妇杀6人潜逃

  村民杨元元夫妇。当地网友供图

  4月29日凌晨1时许,四川凉山州盐源县棉桠乡木邦营村,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据当地警方发布的悬赏通报显示,目前,已致6人死亡,1人受伤。该村村民杨元元夫妇有作案嫌疑,作案后潜逃,目前尚在抓捕中。当地警方悬赏3万至5万元征集线索。

  悬赏通报由盐源县公安局于今日发布,右下角盖有红色印章。通报称,经查,木邦营村3组村民杨元元及其妻子毛耿火莫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潜逃。逃离现场时杨元元上身穿黑色夹克,下穿灰色长裤,毛耿火莫穿黑色衣服,带刚炭灰色。通报披露了杨元元及其妻子毛耿火莫的照片,还称两人现年均41岁,均为彝族。

  “凡提供线索成功抓捕或直接抓获者,盐源县公安局将视情节奖励人民币3至5万元。”悬赏通报称。

  公开资料显示,棉桠乡木邦营村位于盐源县城西北26公里处,辖7个村民小组,共596户2665人。其中彝族2342人,占总人口的87.9%,是彝族传统文化保存较完整的彝族自然村。

  “嫌犯还在逃,共3家人被杀。”今日下午4时许,正在案发现场的一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现场仍在勘查,抓捕工作也在进行当中。(记者杨锋 实习生魏思佳)

责编:庞晟

关键词:四川夫妇杀6人潜逃,彝族,抓捕,盐源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