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传贾静雯前夫打模特女友致分手 女方否认

2015-04-30 08:57:3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资料图)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资料图)

林若亚(资料图)

  林若亚(资料图)

  
  海外网4月30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模特林若亚今年1月和男友孙志浩分手,最近火速复合。外传当初分手,除婚事谈不拢,28日又爆她是因为被男方打,两人才分手;林若亚昨挺身护爱,认为孙志浩很无辜,外界对他有太多误解,也因他不是圈内人,没机会替自己辩驳,她说:“如果被打,我怎么可能回他身边。”

  孙志浩昨对此事则未回应,但林若亚听到传闻后情绪激动,认为莫须有传闻和霸凌没两样。两人年初分手时,他曾在微博喊话“林若亚是最爱”,也随时可以公证结婚;后来她到深圳拍戏,他也追到当地挽回,终于靠诚意打动芳心。

  林若亚表示,因割舍不下3年感情,心软再回头,且孙也改变很多,可以再一起努力。昨被问婚期?她还是老话“顺其自然”,强调不为结婚而结婚。至于分手原因,她则不愿再多谈。

  当年两人被爆秘恋时,因孙志浩有个知名前妻贾静雯,让她饱受压力,直到隔年才泪认恋情;当时曾传出,双方母亲都不看好这段恋情,而分手也因孙妈对她有意见,婚事谈不拢,她昨表示是媒体揣测,说:“如果我们相处不开心,可能3个月就掰掰。”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贾静雯,前夫,孙志浩,分手原因,女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