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老师围殴男生 校方:男生先对老师不敬

2015-04-30 09:00:0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女老师围殴男生

  四个女老师围殴男生

  据观察者网报道,最新#女老师围殴男学生#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百姓观察 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冲突是学生先动手,有三名学生抓住女老师的头发,老师太年轻,没忍住。其中一名刘姓老师受伤严重,已回家休养,目前师生互有受伤,已相互道歉。但现场多名学生却表示:是女老师先动手。

  余同学在之前接受@百姓观察 记者采访时称:他是替同学小吕打抱不平跟老师发生口角。吕同学表示:起因是当天十多个同学没跑早操被体罚做俯卧撑,自己骂了老师一句“操”。余同学刚刚致电记者,学校今早对他进行处分,参与三次冲突的刘姓女老师被取消评教资格,其他老师没有受到处分。

责编:庞晟

关键词:女老师围殴男生,同学,男学生,评教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