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海专列”走红 有人为拍照冒险进铁道护栏(图)

2015-04-10 14:27:25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花海专列”走红 有人为拍照冒险进铁道护栏(图)

  记者探访 多块护栏连接处损坏 有人在铁轨内行走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郑先生所说的地点,发现铁轨下的桥东有十多辆私家车,二十多位摄影爱好者爬上附近山腰等待开往“春天的火车”到来。记者查看铁路护栏,发现至少有三块防护栏连接处螺丝被卸掉,不过郑先生此前看到的护栏“入口”已被铁丝缠上。

  远处几名摄影爱好者在铁轨内行走,上午十点半左右,摄影爱好者从护栏爬出来。记者看到,两条铁轨中间的距离有5米左右,两侧不足2米,列车经过时如躲闪不及或跌倒,后果不堪设想。

  4月6日,潘先生发布微博称,“我的照片均于铁轨防护栏外拍摄,请大家文明赏花赏车,千万不要进入防护栏内,影响列车的正常行驶”。

  今天上午潘先生说,当时拍照时也发现极个别人进入铁轨拍照,铁丝网也不是当下被损坏的,但当时大部分人都老老实实在外面等待拍摄。自己拍照时担心引来其他人进入铁轨拍照,于是就特别提醒网友不要进入到铁轨中,以免发生危险。

  今天上午,北京北站工作人员称,最近确实有不少人打电话要坐S2线去看花海,还不太清楚有人扒开铁丝网拍摄的事情。该工作人员称,破坏铁路设施和在铁轨上随意穿行均属违法行为,将会向铁路上级部门反映,尽快去修补,也提醒市民不要进入铁路,以免影响列车运行和造成人身伤害。(郑贤 记者 蒋桂佳)

责编:赵军

关键词:花海,专列,南口站,拍照,铁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