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爸爸去哪2》大热 揭秘“新爸爸们”婚姻及糜烂情史

2015-04-08 09:22:24来源:北青网 分享:
字号:

田海蓉

  陆毅绯闻情史大揭秘:

  童星出道的陆毅,在成年后以《永不瞑目》跃居内地演艺圈的头号小生,演艺事业一帆风顺,而在爱情方面也堪称幸福美满,不过在“贵圈太乱”的大环境,他想要万花丛中过而片叶不沾身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于是乎便有以了以下绯闻和绯闻女友。

  是田海蓉倒追陆毅,还是陆毅主动向田海蓉表白

  2000年,田海蓉对媒体大曝情史,自称自己是陆毅的第二任女友,她称和陆毅1995年就认识,还一起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当陆毅第一次向她表白感情时,她有点惊喜。只是后来陆毅的父母嫌她比陆毅大好几岁,觉得两人不合适,两人最终无奈分手,然而有知情人称,实际是田海蓉苦追陆毅四年,可是陆毅却心属鲍蕾不动摇。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曹格,黄磊,陆毅,新龙门客栈,情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