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九三学社建议更新人民币版本 震慑官员巨额藏现(图)

2015-03-03 09:44:00来源:财经网 分享:
字号:

W020080917347364840670.jpg

韩启德

环境保护问题引关注

除了“三农”问题以外,今年八个民主党派的提案还聚焦在环境保护上。民革中央提出《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过程中的环境治理的提案》、《关于完善扶持和补贴政策,促进生物燃气产业稳步发展的提案》、《关于加快政策环评制度建设,降低政府决策环境风险的提案》。

民盟中央提出《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大气污染防治的提案》、《关于推进长江经济带开发中湿地保护的提案》以及《关于减少工程项目破坏自然生态的提案》。

在环境保护问题中,“京津冀”成为热门词汇。与民盟中央相似,民建中央也针对京津冀提出了《关于京津冀联防联治破解大气污染难题的提案》。农工党在这一方面提出了《关于建立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基金的提案》。

民进中央提出要“加强长江故道群湿地保护,保障长江中游生态安全”。农工党也提出要“优化产业布局,保护流域生态,支撑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九三学社,官员,人民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