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秘明星那些不为人知的私密怪癖(组图)

2015-02-27 10:28:4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小猪怪癖:坐着尿尿 

  “小猪”罗志祥有洁癖,大家都知道,可是严重到什么地步?经纪人小霜觉得匪夷所思,忍不住爆料:“明明是个大男人,他却坐着尿尿,就怕把马桶边弄脏了。”好友energy第一次到他家做客,被他吓到,“喂!你怎么坐着上厕所?”

  小霜说,“小猪”只要是在自己的地盘,像自己的家或下榻饭店,不管大小号一定坐着上,他也曾担心别人误会他是女生。如果工作在外,他怕脏,解决小号时只好站着上,但大号绝对是能忍着忍,即使肚子痛要拉肚子,他也一定忍着冲回家。“通常他大号最好是憋到晚上洗澡前解决,他上完后就能直接洗澡,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的。”

  有一次结束南部签唱会,半夜在回台北的高速公路上,“小猪”肚子痛到受不了必须上厕所,没办法只好进休息站解决。小霜跟工作人员在外头等了半个多小时,还不见他出来,担心的喊他,只听他回道:“别叫啦!我在洗屁股啦!”大家笑翻了,“他非要洗到觉得干净了,才肯出来。”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怪癖,大S,ELLA,积泥,小猪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