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炫身材新玩法:国外掀起晒”大腿眉”运动

2015-10-28 14:52:11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打开网页,各种大长腿、尖下巴、水蛇腰的美女自拍照一抓一大把。对别人的好身材羡慕嫉妒恨?根本没必要!爱自己才是王道!不久前,外国妹子们掀起了轰轰烈烈的晒“大腿眉”运动。所谓“大腿眉”,就是当人俯身、坐下或跪下时,大腿最顶部位置的肉会摺合露出一条线,好像大腿上的眉毛一样。这不是瘦子的专利,反而越胖的人“大腿眉”越明显。不少身材丰满的女星,比如卡戴珊、蕾哈娜等都大方地秀出了自己的“大腿眉”。还有一些姑娘勇敢地展示了与厌食症斗争的经历。其中不少人坦承,自己是因为太想减肥才患上这一疾病。

  网友“amalielee”贴出患厌食症时消瘦得如骷髅一般的身材与恢复后的对比照,留言说:“在这一刻,我才找到了身体的平静。我摸摸肚子上的肥肉,笑起来,这才是真正的生活。”要那么瘦干吗?想想现在爆红的超模吉吉·哈迪德,当有人笑话她肉乎乎时,她自信地说:“我跟秀场上其他模特的身材的确不同。我代表的是先前从未被高街时尚接受的形象。”(荆晶)(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大腿眉,amalielee,厌食症,自拍照,玩法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