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研究生在导师办公室被杀 胸部有4处刀伤

2015-10-27 13:33:26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哈尔滨商业大学

  东北网10月26日讯 26日上午,哈尔滨商业大学一名在读女研究生,在导师办公室被一名校外人士刺死。学校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

  26日上午,哈尔滨商业大学一名在读女研究生被害。被害人是该校会计学院研二学生,在学校一号楼导师办公室被人用刀刺死。据现场的一名目击者介绍, 当时他看到受害女学生倒在5楼一沙发上。一位急救人员说,受害者颈部有长约10厘米的刀伤,胸部还有四处刀伤,左前臂也有刀伤,当时学生已经死亡。

  犯罪嫌疑人为校外人,事发后,已向警方投案。记者了解到,该名女生品学兼优,家在我省林甸县。目前,遇害学生家长已赶赴学校,具体被害原因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哈尔滨商业大学宣传部相关人士表示,此事件事发突然,但学校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进一步调查处理工作。同时,学校有关部门会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对相关学生进行心理辅导,认真接待好遇害学生家长,并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刀伤,女研究生,导师,学校,哈尔滨商业大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