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老板高速追尾没有受伤 坐护栏上不慎坠河遇难

2015-10-23 10:26:14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宁波最大美容机构女老板高速追尾,没有受伤,坐在护栏上却不慎坠河遇难

  意外

  宁波最大美容机构女老板高速追尾,没有受伤

  坐在护栏上却不慎坠河遇难

  同行司机跳河相救也未能生还

  前天晚上,杭甬高速杭州往宁波方向,余姚境内大隐出口500米处,发生了一起事故。一开始是两起三车追尾事故,好在无人伤亡。车主们打完报警电话后,四散开等高速交警来处理。

  可就在这个过程中,其中一辆奥迪车上的一男一女,却不幸溺亡。

  昨天记者确认,其中一名女子是宁波知名企业家武俊玲女士。

  从车祸中逃生,他们为何又不幸遇难,并且是坠河溺亡?

  事故起因——

  一辆爆胎汽车

  引发两起追尾事故

  最先参与到这起事故救援的,是宁波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们。

  10月21日晚上6点25分,杭甬高速,杭州往宁波方向、离大隐出口500米处,参加总队实战化比武的宁波消防支队队员们正在赶往回宁波的路上,突然指挥车发出命令:前方发生连环车祸,大家立即开始救援。

  展开救援的同时,消防战士也向事故车主们了解了大致情况。

  现场目击者说,这里发生了两起车祸。第一起事故发生在下午5点30分左右,当时一辆汽车爆胎,司机没有将车子停放在应急车道,而是在发生爆胎的第一车道就地停车,直接开始换轮胎。因为当时天色已暗,司机又没有按照规定在车子后面放上警示牌,后方车辆发现车子时,再踩紧急刹车已经来不及,失控撞了上去,紧接着后方又有一辆汽车也撞了上来。

  过了大约40分钟,当晚6点05分左右,一辆黑色奥迪也驶入这个区域,当时奥迪车采取紧急刹车,在距离车祸现场10米的地方刹住了,但是当时跟在奥迪后面的汽车却反应不过来,踩着刹车还是发生了刮擦,紧跟着,后面一辆车也撞了过来,又是一起连环三车相撞。

  悲剧发生——

  没注意到护栏内部中空

  两人坠入下方小河中

  发生事故之后,两起事故车的车主们打完高速交警报警电话后,就四散开来。

  可能是累了,其中黑色奥迪的男性驾驶员和一位50岁左右的女性,走到了高速中央隔离带的防护栏上坐了下来。

  接下来,悲剧发生了,中年女性突然从高速隔离带中间的缝隙掉了下去。

  在这里,我们要先介绍一下发生事故的这段高速。

  严格来说,这其实是一座桥——高速公路从一条河流上经过,架设了一座高约10米的桥梁。但因为路面平坦,车子开过去几乎不会有什么察觉。

  其实,这样的桥面路段,一般是在来去的双向车道上架设两座平行的桥,两座桥中间有一段空隙,分别架设了中央护栏,也就是说,中央护栏内部是中空的。但由于很少有人在这样的路面上行走,一般都不会注意到这一点。

  掉下去的中年女性,应该也没注意到。当她坐在护栏上方后,就是从这个中空部分掉了下去,坠入下方10米高度的小河中。

  当时,有目击者看到,奥迪司机发现妇女掉下去后,跟着跳下去想去救人,结果两个人都没有上来。

  记者确认——

  溺亡的女性是知名甬商

  创办有宁波最大美容机构

  当消防官兵投入救援后,两名落水者很快被找到,然而毕竟落水时间太长,两人还是没能挽回生命。

  事后根据高速交警的初步调查,记者确定奥迪车上女死者,正是宁波知名企业家武俊玲。她一手创办的“武俊玲美容连锁机构”,是宁波美容业第一品牌

  《浙商》杂志记者潘敏敏与武俊玲相识已久。

  潘敏敏告诉记者,武俊玲是黑龙江人,上个世纪90年代来宁波创业,在甬港南路上开了一家美容门店,因为讲诚信,爱交朋友,生意就越做越大,后来她围绕美容行业又成立了培训学校,成立健康俱乐部,组织公益健康讲座等等。

  “总体感觉,武俊玲比较大气,为人也比较低调,很有爱心,经常捐款。”她这样评价。

  现在,武俊玲美容连锁机构是宁波规模最大的美容连锁机构。

  昨天,记者从高速交警处了解到,目前,这起案件已经按规定程序处理。同时,高速交警还做出警示,在高速上发生事故,在车辆能够移动的情况下,一定要尽量停靠至右侧应急车道内,并开启双跳灯,在后方150米设置三角警告标志牌,车上乘客千万不可在车道内逗留,也不可翻越中央隔离栏。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高速交警,坠河,追尾事故,女死者,遇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