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绊倒难民女记者欲起诉脸书和难民 称其歪曲事实

2015-10-23 09:38: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歪曲事实?绊倒难民女记者要起诉“脸书”和难民

  一名女摄像师,在一名抱着孩子的难民逃过身边的时候,显然易见地故意将其绊倒。

  中新网10月22日电 还记得那名伸脚绊倒难民的匈牙利电视台女记者吗?据“中央社”报道,她打算状告“脸书”(Facebook)以及那名被她绊倒的难民,她指责难民歪曲事实。

  9月初,在匈牙利和塞尔维亚边境,一批难民越境进入,匈牙利警方进行追捕。其中一名女摄像师,在一名抱着孩子的难民逃过身边的时候,显然易见地故意将其绊倒,难民措手不及,抱着孩子重重地摔在地上。这名难民起身进行斥责,但女记者不为所动,继续拍摄他们。

  这一行为被曝光后,这名女记者已被所属电视台开除,并面临刑事起诉。

  有消息称,这名女记者打算控告脸书,理由是脸书不删除网络上对她的恶意攻击与威胁,还禁止支持她的团体开设网页。

  她还说,被其绊倒的难民也在打算起诉的名单之中。她指控当时遭到她绊倒的52岁叙利亚难民莫森歪曲事实并改变证词,导致她饱受抨击。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难民,女记者,起诉,中央社,叙利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