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祖蓝首秀不合格 爽约迟到遭岳母炮轰:你在玩我吗?

2015-10-22 15:42:39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虽然成功抱得美人归,但香港谐星王祖蓝从不讳言,和太太李亚男从拍拖开始就一直不受岳父母“待见”。而近日他与岳父母一同录制江苏卫视中国首档情感陪伴真人秀《女婿上门了》,也被外界看做是他与岳父母“破冰”求和之举。然而,随着《女婿上门了》即将于本周日首播,一则片方曝出的王祖蓝个人预告片中,依然暴露出王祖蓝这位新手女婿在首度与岳父母独处时,表现可谓是“负分滚粗”。片中,王祖蓝不仅在最重要的接机时刻缺席,让岳父母住了一天酒店,第二天在驾车接驾的途中,又因缺乏时间观念,让老人足足等了40分钟,导致岳母当场转身欲离开,并翻脸道:“你在玩我吗?”

网友认为王祖蓝年初娶得娇妻,常常自晒幸福甜蜜,又鬼马搞笑,比起其他女婿,一定更能得到岳父岳母的欢心,但据可靠消息称,实际情况并不如此。据悉,尽管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但因为岳父岳母远在加拿大,王祖蓝又总在内地接通告,双方不仅感情沟通甚少,岳父母也并没有改变最初“反对”双方结婚的态度,至今仍旧对这位女婿不甚满意,因此,即便王祖蓝邀请岳父母录制《女婿上门了》,想要通过短暂的相处时光与岳父母搞好关系,但录制中种种细节和迹象表明,双方关系其实并没有网友想象那么美好。

而在近日曝光的一则王祖蓝个人预告片中,这种微妙的关系就已经呼之欲出。片中,岳父岳母显然一开始得到的消息是,王祖蓝会到机场亲自迎接两位老人家,不料临时王祖蓝因为工作只能委托工作人员接驾,而且显然事先并没有通知两位老人家,岳父母在飞行十多个小时后,满怀喜悦想要见到女婿的那份心情立即被打得粉碎,第一晚又被扔在酒店过夜,一上来就惹得两位老人家不快;无独有偶的是,第二天按照约定,收工回到香港的王祖蓝应该在早上7点30分就前往酒店接岳父母回家,但因为塞车又足足迟到40分钟,令得岳父岳母在酒店大堂等得心焦,最后,岳母更是在他进到酒店大堂时,转身欲拉岳父离去,还翻脸道:“难道真的是在耍我吗?”

事实上,接机不到,接人迟到,虽然有各种理由借口,但归根结底依然看得出,岳父岳母还是被王祖蓝排在其他事情后面,尤其是拿塞车当借口,更让网友表示:“香港塞车又不是一天两天,如果真正有时间观念,又真正把岳父母放心上的话,早起床早出发一个小时,不就没有问题了。”而岳父母这边,对祖蓝的态度也颇为耐人寻味,尤其是在久等40分钟期间,并不打电话问候情况,而是不时质疑“是不是在玩我们”,令网友分析:“一般如果关系好的话,长辈应该会担心对方而主动打电话吧?不会觉得对方在耍我吧?”而另一种声音也指出:“缺乏时间观念是很不尊重人的行为,身为明星也不逃不过80后的一些通病,这种行为对长辈来说确实有些缺乏礼数!”

回想当初王祖蓝与李亚男恋情初始,王祖蓝就一度不被女方父母所接受,如今看来似乎这层隔阂也未消除,加之岳父母又常年定居海外,双方见面机会甚少,此次王祖蓝携二老参加真人秀节目《女婿上门了》誓要在两位老人面前留下好印象,但一开场便如此怠慢,不知之后如何改善关系?据悉,《女婿上门了》将在10月25日晚21:10江苏卫视播出。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王祖蓝,女婿上门了,岳父,岳父岳母,片中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