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公司老板嫌美发店收费太黑 其员工邀人砸店出气

2015-10-20 08:40:03来源:云南网 分享:
字号:

  打砸美发店(视频监控)

  指认现场

  云南网讯 老板觉得美发店“太黑”,员工为替老板出气竟邀约其他5人戴帽蒙脸打砸美发店,随即逃之夭夭。此案总共涉7名嫌疑人,到1月下旬还有两人在逃。经过网上追逃,浙江警方日前在宁波抓获一在逃嫌疑人杨某,并被西山警方押解回昆到美发店指认现场。

  今年1月14日晚10时40分许,昆明市西山 区佳湖新城一临街美发店准备打烊。突然,6名戴帽男子脸部裹着围脖,冲进店铺后抡起钢管就砸向电脑和玻璃等物品,碎渣四溅。店员赶紧避让,一名男子举起钢 管朝店员身上打去。另一名男子从裤包掏出甩棍时,一张身份证掉落在地。打砸持续约1分钟,店铺内一片狼藉后几名男子扬长而去。

  6名男子共砸坏4台电脑、玻璃等物品,店面损失1.3万余元。两名店员被打伤,经鉴定为轻微伤。心有余悸的店员查看损失时,竟发现嫌疑人把身份证落下了。而这张身份证,也成了警方的破案关键。

  根据现场遗留的身份证信息,警方很快锁定孟连男子岩某,并于今年1月21日下午在官渡区六甲农贸市场内的一个网吧将岩某和金某抓获。随后,又依据两名嫌疑人交代,抓获女子郭某和另两名参与打砸的嫌疑人钟某、陈某。

  据通报,郭某是一家医药公司的老板,交了1万元在该美发店办了会员卡,并于1月消费了两次,第一次花费2000元,第二次理了个刘海,美发店收了100元。女子觉得美发店“太黑”,便对公司员工钟某说了此事。钟某为了替老板出气,答应出头教训美发店。

  1月14日,钟某打电话邀约一物管公司保安队长陈某和另外4名保安,驾车于当晚到美发店打砸。事后,钟某给另外5人每人500元酬劳,郭某则给了钟某一些有价证券以示感谢。岩某直到被警方抓获,才知道身份证是在哪里不见的。

  目前,此案除一人在逃外,4人已被刑拘,郭某被警方采取取保候审措施。(记者 杨之辉)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美发店,砸店,邀人,打砸,嫌疑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