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天津爆炸事故居民定损赔偿工作启动 不含贵重物品

2015-08-28 15:47:50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
字号:

中青在线天津8月28日电 8月28日,天津港危险品爆炸事故中受损的居民的财产损失评估工作启动。此次事故爆发后,附近多个居民小区受损,室内财产存在不同程度损失。
  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居民室内财产损失评估工作组发布的公告称,为了做好后续赔偿工作,即日起开展评估,已经选择了4家保险公估公司作为室内财产损失评估机构,分别是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泛华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北京安恒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北京君恒保险公估有限责任公司。受损居民可从中自主选择确定1家。
  评估中,受损居民将与群众工作组负责人、保险公估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前往现场进行查勘定损。
  根据公告,保险公估公司负责对此次事故受损房屋室内的财产,包括装修(不包括选择被收购的房屋),家具、家电及洁具,生活用品以及其他财产(不包括现金及贵重物品)损失,经过评估后给予货币补偿。受损房屋的主体、外檐、楼顶、门窗、电梯等公共部位由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修缮,不在此次损失评估范围。(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国)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保险公估公司,爆炸事故,定损,君恒,贵重物品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