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发布会:潘基文、陈冯富珍将参加抗战胜利日活动

2015-08-25 10:12:0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8月25日电 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第六场专题新闻发布会。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主持并介绍情况,外交部副部长张明、文化部副部长董伟、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何亚非和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总参作战部副部长曲睿出席并介绍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介绍,目前纪念活动筹备工作顺利,已经进入倒计时。举行抗战纪念活动,展示了中国走和平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外交部副部长张明介绍外国嘉宾出席情况,称纪念活动不针对特定国家,不针对今天的日本。

外交部副部长张明介绍出席纪念活动的外宾情况:邀请49国外宾出席抗战纪念活动,其中外国首脑30位。朝鲜将派崔龙海参加抗战胜利阅兵、韩国总统朴槿惠将出席中国抗战阅兵活动。

国际组织方面,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亦将出席。

责编:赵军

关键词:发布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