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冠军丢金牌 警方1小时找回

2015-08-24 16:54:15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冠军丢金牌 警方1小时找回

  金牌得主

  法制晚报讯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昨晚,朝阳警方亚运村派出所民警接到世锦赛链球项目金牌得主波兰运动员法迪克的报警电话,他称自己与朋友外出吃饭,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金牌遗失,心里十分着急于是报警求助,朝阳警方接警后,经过大量的走访和工作,终于帮其找回,这名波兰运动员不住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2015年8月24日凌晨2时许,朝阳分局亚运村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世锦赛一波兰籍选手在路上不慎将金牌遗失。

  朝阳警方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工作。

  经了解,报警人王先生(世锦赛波兰团队翻译)称一名波兰籍运动员将金牌不慎丢失。

  通过民警核实,世锦赛链球项目冠军波兰选手法迪克于8月23日参赛获奖后,与朋友一同前往东城区金宝街一餐厅用餐,庆祝活动结束后,打车返回酒店,下车时将金牌遗落在出租车上。

  随后,亚运村派出所副所长蒋伟部署民警,迅速查找法迪克乘坐的出租汽车。

  民警通过调取大量的监控,最终找到了这辆出租汽车,并与司机取得了联系。

  一个小时后,出租司机李师傅将这名运动员遗落在车后座上的金牌送到酒店,民警亲手将金牌交还给了法迪克。

  接过金牌后,法迪克非常激动,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

  从接到报警,到找回这枚意义重大的金牌,朝阳警方仅仅用了一个小时。

  据报道,昨晚21时30分许,波兰选手法迪克以80米88的佳绩在鸟巢田径场的世锦赛链球项目决赛中,成功卫冕。(记者 唐宁)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冠军,金牌得主,世锦赛,朝阳警方,运动员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