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林被抓过程:便衣踹门而入 40余名特警埋伏在外

2015-07-21 15:09:14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分享:
字号: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萍乡富商邹勇被绑架失踪至今已经12日,但至目前警方未宣布找到其尸体。之前与邹勇恩怨纠葛甚深的“气功大师”王林因此被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刑拘。

  7月20日晚,在萍乡,一直陪同王林的徒弟小邱向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回忆了王林被抓的全过程。

  7月15日,王林的徒弟小邱与王林及王林的助理小雷等7人,半夜凌晨3点在宜春的一个别墅宾馆里被抓获。

  “我们当时在宜春,跟朋友约好了第二天开车去宜丰会友,没想到凌晨3点就被抓了。”

  小邱说,为了防范邹勇谋害,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王勇身边请了几个人做保护。他们一起随王林出行,事发当晚,他们一起被抓了进去。

  “我住在师父(王林)正对门左手边的房间。便衣踹门冲进来的时候,我以为是邹勇派来的黑社会,心想完蛋了。后来确定是警察就放心了。”据邱说,当时警方还出动了40个特警在外埋伏,“那场面就跟拍电影一样。”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邹勇,被抓,王林,小邱,徒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