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官员家搜出10金钱龟 平均一只可达3万元

2015-04-30 10:55:1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广东落马官员家搜出10金钱龟 平均一只可达3万元

  广东落马官员家搜出10金钱龟 平均一只可达3万元

  海外网4月30日电  4月1日,中纪委官网宣布广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钟世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50多天前的2月9日,钟世坚还曾在广东省政协分组讨论会上,批评万庆良等广东落马高官“明目张胆”。随着钟世坚的落马,其上述的见解充满了反讽意味。

  珠海住宅里据称搜出十多只金钱龟

  4月22日晚上,记者来到钟世坚位于珠海市香洲区香华路368号的金桦城市花园的住宅楼,其家门紧锁,被贴上了封条,上面日期为:2015年4月7日,落款为:珠海市公安局香洲分局。该门口还贴有南方电网的缴费通知单,赫然显示着户主“钟世坚”的名字。

  其邻居田先生介绍,3月30日上午,他还看到钟世坚进出小区,并和他打招呼。当天下午,他突然听到楼下传来紧急的脚步声及物品的搬动声。他打开门一看,才发现钟世坚家门口有两名便衣在把守,屋内有人在搜查物品。

  该小区一名保安向记者透露,当时一辆中巴车上下来十多名身穿便装的办案人员,整整查了一个通宵,第二天早上查抄出来的东西才被办案车辆接走,“听同事说,在他们家中搜出了十多只金钱龟……”据报道,2015年金钱龟苗平均一只可达3万元,成年的金钱龟价格更是翻倍。

责编:郝青

关键词:官员,金钱龟,钟世坚,中纪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