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薇将在星光大道按手印 系亚洲唯一女星(图)

2015-04-30 10:10:44来源:武汉晨报 分享:
字号:

赵薇将在星光大道按手印系亚洲唯一女星(图)

  资料图:赵薇

  感觉这段时间所有的幸福都被两位96明星班的同学抢走了,爱情甜蜜、财源滚滚、事业兴旺,这都还不算,6月3日,这两位人生大赢家还将同时现身洛杉矶TCL中国大剧院,在著名的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自己的手印。和他们一起的还有华裔导演林诣彬,《速度与激情7》已经创了票房纪录,这个片子和林诣彬无关,但是从《速3》到《速6》,正是林诣彬把这个系列变成了圈钱神器。

  在星光大道留下手印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们就是全球演艺圈里前200的人物了,因为迄今为止,能够在这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的明星全球仅有175位,其中好莱坞自己人占了116位,非英语系国家国籍的明星仅有21位,华人只有3位——吴宇森、冯小刚、成龙,那么6月3日之后,赵薇就将成为这个荣耀名单中唯一的亚洲女星,而你也绝不会想到,星光大道留手印的中国男演员第一人就是黄晓明。

  此次将获得这一殊荣的三位华人经过历时半年的严格评审,三位的推荐人则是七星影业的创始人吴征。至于这三位如何联系到一起,是缘于七星打造的一部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林诣彬是监制,赵薇黄晓明是主演。而三位在星光大道的留名和这部电影的名字也极其贴切,吴征说:“这一次他们是真正的《横冲直撞好莱坞》,相信他们能在这个世界电影的荣誉殿堂留下手印是实至名归。”(朱芸)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星光大道,赵薇,女星,手印,横冲直撞好莱坞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