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死刑犯就医时脱逃 民警跑掉鞋没追上

2015-04-30 10:11:0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4月30日电  4月27日9时30分许,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看守所一死刑嫌疑犯在医院看病时脱逃。昨晚,凉山州公安局通报称,逃犯阿机子发,男,彝族,一审死刑犯(上诉二审待判),在警方押送就医过程中脱逃。目前凉山警方正在全力查缉追捕。警方还向社会发出协查通报,凡提供线索或者帮助抓获的市民可获奖励2万元。

  民警跑掉了鞋也没追上逃犯

  阿机子发逃跑地点为西昌市力平医院。该医院邻近西昌市公安局,直线距离约为50米。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时,身穿黄色囚服的阿机子发由一辆警车带到力平医院准备看病。警车上有两名警察,一名警察去停车,一名警察将其带到医院门口。

  目击者称,刚到医院门口,犯人表现出不舒服的样子,蹲下来作呕吐状。“下车后不停地呕,蹲路边好几分钟都没呕出东西来,一边呕还一边到处看。”没隔多久,犯人突然打开了脚镣并迅速向航天大道方向跑去,边跑边脱掉黄色囚服,之后沿着河边转了个弯,朝泸山方向逃走。

  医院一名保安称,在旁看守的警察第一时间追了出去。但该民警年龄为50岁左右,“他把鞋子都跑掉了还是没追上。”

  医院附近一位超市老板称,该名犯人“跑得太快了,那名年纪有些大的警察最终还是没追到。”

  据当地媒体描述,追捕的民警回来时显得非常疲惫,额头全是汗水,双脚只穿着一双袜子,“鞋子都跑掉了,袜子都磨坏了,脚趾都露在外面。”随后一名超市老板还买来一双鞋子给这名民警穿上。该老板称,民警因没追到逃犯感到自责,被送到医院后还有些晕厥。(据新京报报道)

责编:郝青

关键词:死刑犯,就医,,脱逃,民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