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官员家搜出10金钱龟 平均一只可达3万元

2015-04-30 10:55:1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珠海市区种罗汉松 被批评浪费

记者注意到,钟世坚主政珠海期间,市委、市政府的部分做法引发市民的广泛质疑。

2010年9月,珠海耗资800万元在闹市区种植31棵罗汉松,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广泛关注。面对各种质疑,珠海有关政府部门则认为,此举一方面提升珠海的城市品位,另一方面将原本只有在富人私家花园才能够欣赏到的名贵树木,惠及普通市民,“这样做是值得的”。

多位市民指出,对于财政收入规模不大的珠海来说,花800万元种31棵树实在有浪费公共财富的嫌疑。

被朱明国调去纪委 3个多月无具体职务

据一位熟悉珠海官场的媒体人士透露,时任珠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的钟世坚于2011年9月被调任广东省纪委。

“当时是广东省纪委书记朱明国调他上去的,但是依正常程序,进省纪委担任干部必须得向中纪委报批。而钟世坚由于这个原因在省纪委长达3个多月没有具体职务,外界都在疯传他被调查,后来直到他担任省纪委副书记,被调查的传闻才停止。”

今年2月,中纪委通报,朱明国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

批万庆良出入会所 被网友嘲讽

2015年2月9日下午的广东省政协中共组分组讨论会上,钟世坚说:“中央八项规定出来以后,万庆良还先后出入会所21次,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罗欧也是多次出国,把出国看成一个待遇。最典型的就是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潘胜燊,在万庆良案发后还收了1200多万元,是明目张胆、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

随着钟世坚的落马,其上述的见解被网友整理成反腐语录,充满了反讽意味。(据《法制晚报》报道)

责编:郝青

关键词:官员,金钱龟,钟世坚,中纪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