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侵占242万公款包养90后帅哥 2年开房380次

2015-04-09 09:41:07来源:温州网 分享:
字号:

  女儿还需照顾希望法庭减轻处罚

  案发后,杜某与其家属、陈某退还永嘉县华联超市有限公司现金、房子、车子、黄金、手机等财物合计约人民币1108061元。

  今天的庭审,杜某具体的侵占金额、以及是否自首,成为庭审的焦点。

  杜某对侵占公款的事实供认不讳,但认为金额没有这么多,“大概200万左右吧”。她说,时间过去太久,记不清楚了。

  而部分证据的缺失,也致使真正的侵占金额,无法准确统计。

  虽然,杜某于2014年6月19日,前往永嘉县公安局自首。但公诉人不认为,杜某有自首情节,因为对于陈某的犯罪事实,杜某前后口供不一致,先是说受陈某指使,后又翻供说不关陈某的事。

  记者从永嘉县公安局了解到,陈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事实被警方刑拘,目前被取保候审。

  杜某在法庭上说,对所做的事情非常后悔,希望法庭看在自己为人母的份上,家中现在7周岁的女儿还需要照顾,希望法庭能减轻处罚。

  法院未当庭宣判,将择日进行宣判。

责编:赵军

关键词:杜某,公款,包养,帅哥,开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