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童从6楼阳台坠下被铁栅栏刺穿 奇迹生还

2015-04-07 09:43:4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人物

  半个多小时他托起了女孩的生命

  记者走访得知,最先发现此事的是位于该楼四单元一楼的张姓居民。事发时,张老爷子外出,他的老伴和大儿子张胜利在家。张家正好在小雨家的楼下。

  5日16时许,张胜利要给手机充电,正和他母亲说着话。突然,他迅速跑到门口换上鞋子,紧接着跑到南侧阳台一下子就跳了出去,还把他的母亲吓了一跳。张母说,看到儿子的动作,她才发现铁栅栏那里正“挂”着一个小女孩,面朝窗口。她认出是邻居家的孩子,当时就急哭了。张胜利开始询问女孩的情况,担心女孩“挂”在上面伤势加重,将她托起。

  张母也急忙跑出门外,喊邻居救人。张胜利随后报警,并联系到了女孩的家属。居民说,当时女孩的父母十分焦急,周围的居民也赶到院中,随后民警、急救车也迅速赶到。而在这个过程中,张胜利一直托举着女孩。担心太凉,楼上的邻居又拿了电褥子等物品。直到女孩被救下,张胜利托举了女孩达半个多小时的时间,身上也满是血迹。

  “人命关天的,这不算啥事”

  昨天16时许,新文化记者见到了张胜利。他今年30多岁,戴着眼镜,文质彬彬。对于自己“托举”女孩的事情,他不愿意多谈,并说“不需要对我做什么报道”。

  新文化:

  小女孩当时的状态怎么样?

  张胜利:

  小女孩当时就已经很虚弱了,根本不可能有力气呼救。周围也没有人看见。其他邻居都是我妈喊过来的。但小女孩意识挺清醒,就主动说了一句话:“叔叔,救救我!”应该是在4点20分左右,我打电话报了警。接着我问她,知道不知道家人的电话。她能想起自己妈妈的手机号码。我打通了之后,女孩的爸爸妈妈就急忙赶来了。之后,小女孩基本没有说话。

  新文化

  听说您随后一直托举着小女孩,有半个多小时?

  张胜利:

  这倒不算什么事,当时也不能换人啊。都是邻居,人命关天的,这不算啥事。就算不是邻居,发生在我家窗前,看见了也得管啊。

责编:赵军

关键词:女童,,坠楼,铁栅栏,刺穿,奇迹,生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