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童从6楼阳台坠下被铁栅栏刺穿 奇迹生还

2015-04-07 09:43:4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坠楼原因—

  可能下意识地往后一坐,没靠住阳台窗户

  对于小雨坠楼的原因,李女士回忆,她家阳台面积较小,且阳台很低。事发之前,李女士在打扫卫生时将阳台的窗户打开了,阳台窗户没安装防护栏。

  “小雨在阳台上给爷爷打电话,打电话时有说有笑的。可能是打完电话后,她下意识地往后一坐,没靠住阳台窗户,背对着外面仰脸掉到了楼下。”李女士说,一楼全是水泥地面,如果女儿不是掉到栅栏上,后果更加不堪设想。

  李女士说,小雨手术成功清醒后,她到重症监护室探望女儿时,曾问过她坠楼的原因,小雨说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从楼上掉下来的。

  现场踏访—

  女孩坠楼处系“盲点”,幸被居民及时发现

  新文化记者昨日来到事发现场,小雨家所居住的老式居民楼南侧是公主岭一家单位院内。该居民楼与那个单位相隔的正是那处铁栅栏,距居民楼约一米远。栅栏上方为刷上红漆的钢筋尖头,长度有20多厘米。栅栏西侧有一处半米宽的缺口,正是小雨坠楼后被拆下的部分。残存的一根栅栏上方仍有血迹。

  在邻居的印象中,小雨是一个挺文静懂事的孩子。目击者说,这处居民楼北侧为单元门,常有居民行走。而南侧则在单位院内,事发当时,从院内难以察觉到女孩的情况。而女孩被栅栏“挂”住的地方,正对着两户居民家窗户中间的墙壁,从居民家中也很难看见。幸亏她被一楼的居民及时发现,否则流血过多,后果也很难说。

责编:赵军

关键词:女童,,坠楼,铁栅栏,刺穿,奇迹,生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