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童从6楼阳台坠下被铁栅栏刺穿 奇迹生还

2015-04-07 09:43:4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女童从6楼阳台坠下被铁栅栏刺穿 奇迹生还(图)

X光片显示一根钢筋将小女孩的右侧肩膀刺穿,另外一根则从后背腰部以上靠近脊椎的地方穿入 新文化记者 白石 摄

  女儿像是“挂”在栅栏上面

  得知女儿坠楼,李女士和丈夫疯了似的从6楼跑到楼下。李女士说,家楼下是一排铁栅栏,高两米左右,栅栏上面全是尖儿,女儿小雨就像是“挂”在栅栏上面一样,那名好心的邻居正在用手托着受伤的女儿。小雨脸色煞白,呼吸微弱,地上流着一摊血。

  李女士当时都蒙了,报警电话还是邻居帮忙打的。很快,110民警和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来自公主岭市阳光医院的医护人员对小雨的伤情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栅栏上的两根钢筋从小雨的后背穿了过去,将其后背都刺穿了。医护人员表示,他们处理不了这种情况,马上联系消防人员进行破拆吧。

  女孩身上绑着刮下来的光缆线

  李女士和家人急忙联系了消防人员,四平市消防支队公主岭大队公主大街中队中队长荀卫民带领战士立即赶到现场。

  消防官兵回忆,幸亏该楼二楼处有光缆线,阻挡了女孩的下坠过程。女孩的身上当时还绑着刮下来的光缆线。消防战士李鑫说,为了避免伤到女孩,他们先将女孩身上的光缆线清理掉,再使用液压破拆组合工具将周围的栅栏整体破拆下来,让栅栏和小雨先分离。为保证急救时间,在剩余钢筋面积已经较小后,女孩被送上急救车。整个破拆过程用时不到十分钟。

  医护人员认为,从伤情来看,女孩伤势过重,不适宜在当地进行救治,需要立即转院至长春市的大医院进行治疗。为及时观察女孩在途中有可能出现的状况,该医院急诊科的郭主任也随同前往。

责编:赵军

关键词:女童,,坠楼,铁栅栏,刺穿,奇迹,生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