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多毛症男子面部如"狼人" 称曾交35个女友(图)

2015-04-03 10:39:19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

  “狼人”拉里全身长满浓密的毛发,自称曾交过35个女友。

\

  虽然拉里全身长满浓密的毛发,但他的儿子却很健康,并未遗传他的多毛症。

  中新网3月12日电据外媒3月11日报道,一名35岁的墨西哥男子拉里因患有罕见的多毛症,而被大家叫做“狼人”,虽然全身长毛外貌异于常人,但他却依然坚持发掘自身潜力,并勇闯好莱坞。

  据称,“狼人”拉里凭借自己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的出色表现,在好莱坞已经小有名气,令很多女性观众为他着迷。拉里说:“她们都想亲手摸一下我身上的毛发。要问我曾有过多少个女朋友,至少是35个。”

  据报道,拉里全身长满浓密的毛发,尤其是脸上和胳膊上毛发最多,他每两周都要修剪全身的毛发。拉里表示,他的家族中有15人患有多毛症,他的兄弟姐妹都和他一样全身长毛。

  据悉,拉里目前已经结婚,并有一个儿子,幸运的是,他的儿子并未遗传多毛症。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狼人,多毛症,女友,拉里,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