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3岁男童骑三轮车载2岁弟弟逛大街

2015-03-09 16:15:54来源:凤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3岁小男童趁妈妈睡着,骑着三轮车载着两岁大的弟弟,在台一线苗栗苑镇路段逛大街,吓坏了汽机车驾驶人,警方将小兄弟带回警局,镇民代表透过脸书网搜,才找到这名粗心的母亲,将两名男童领回。

  警方是接获民众报案,有一对小男童骑着塑料制的三轮玩具车,在省道台一线苑里镇的北上车道,由于来往车辆相当多,让不少用路人为小兄弟捏了一把冷汗。警方赶抵时,将这对跷家小弟兄带回警局,但两名男童只有三岁和两岁,对爸妈的名字也说不出来,让警察伯伯不知如何是好。

  镇民代表孟文源获悉后,透过自己的脸书将两名男童的照片发网上协寻,透过网友们的肉搜,十分钟就有了结果。两名小兄弟的母亲焦急的赶到警局,面露尴尬的向警方表示,因为上大夜班,可能太累了而睡着,完全不知道两名儿子居然共乘家中的玩具车出门,而且一骑就是一公里,也吓坏了这名粗心的妈妈。这名妈妈也指出,是被上百通的电话吵醒,在得知两名年幼儿子在警局时,才赶紧冲到警局领人。对警方和热心网友的协助,男童母亲除了表达感激之意,并向警方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发生类似的事件。

责编:孙蒙

关键词:警方,男童母亲,妈妈,驾驶人,报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