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明星豪宅:杨幂房子6000万 陆毅别墅装修考究

2015-02-27 09:42:43来源:中国娱乐网 分享:
字号:

盘点明星豪宅:杨幂房子6000万 陆毅别墅装修考究

  刘恺威与杨幂抱爱女出院

  2013年,“威幂恋”在情人节修成正果,农历新年期间,杨幂与刘恺威甜蜜牵手到香港看望刘恺威的家人。而刘恺威更是在海南三亚花销千万购置豪宅送给杨幂作聘礼,相当甜蜜。

  据悉,刘恺威为杨幂所购的三亚豪宅堪称最奢华的房产之一,尤其是小区内种植了大批黄花梨,据说有助运之功效,无论环境还是风水都堪称绝佳。

  杨幂早在3月底,已经搬进了约二千英尺的沙田世界花园,跟孩子爷爷奶奶一起居住,等孩子一出生就获得香港户口。

  据报道,住惯几千英尺大房子的杨幂,向丈夫刘恺威摆架子,投诉公公刘丹房子太小,没了私人空间。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杨幂,明星豪宅,别墅装修,陆毅鲍蕾,曹格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