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震惊!万万没想到 赵本山竟跟这些大牌女星“有染”

2015-02-26 09:42:07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二、赵本山“抢盒饭”逗乐宋祖英1990年,宋祖英和赵本山第一次上“春晚”。当时,宋祖英二十四岁,由于紧张,排练时总出错。赵本山却一点儿都不紧张,幽默的话语不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宋祖英坐在角落里,对赵本山的说笑毫无反应。赵本山觉得奇怪,便和她搭话:“我说得不好笑吗?你咋就没反应呢?”宋祖英没有理他,赵本山无趣地闪到一边。盒饭送来了,又累又饿的演员们蜂拥而上,宋祖英被挤到了最后面。赵本山看到了,便拨开人群拿了一份盒饭递给宋祖英。宋祖英一愣,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你先吃吧,我等会儿。”“这是我冒着公愤抢到的‘胜利果实’,你不吃可对不起我。以后,我就做你的保镖大哥,有啥事儿我帮你解决!”赵本山的一句话逗乐了宋祖英。此后,赵本山成了宋祖英的“保镖大哥”,她有什么难处,赵本山总是第一个挺身而出。

  二、赵本山“抢盒饭”逗乐宋祖英

  1990年,宋祖英和赵本山第一次上“春晚”。当时,宋祖英二十四岁,由于紧张,排练时总出错。赵本山却一点儿都不紧张,幽默的话语不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宋祖英坐在角落里,对赵本山的说笑毫无反应。赵本山觉得奇怪,便和她搭话:“我说得不好笑吗?你咋就没反应呢?”宋祖英没有理他,赵本山无趣地闪到一边。盒饭送来了,又累又饿的演员们蜂拥而上,宋祖英被挤到了最后面。赵本山看到了,便拨开人群拿了一份盒饭递给宋祖英。宋祖英一愣,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你先吃吧,我等会儿。”“这是我冒着公愤抢到的‘胜利果实’,你不吃可对不起我。以后,我就做你的保镖大哥,有啥事儿我帮你解决!”赵本山的一句话逗乐了宋祖英。此后,赵本山成了宋祖英的“保镖大哥”,她有什么难处,赵本山总是第一个挺身而出。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有染,女星,大牌,黄圣依,赵本山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