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震惊!万万没想到 赵本山竟跟这些大牌女星“有染”

2015-02-26 09:42:07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五、赵本山出车祸,宋祖英远赴沈阳看望1992年,赵本山出了车祸。宋祖英风风火火地赶到沈阳。在医院里,她看到马丽娟正在照顾赵本山,就悄声问赵本山:“哥,你是不是恋爱了?”赵本山一个劲儿地摇头,脸却红了:“哪有你这样做妹妹的,给哥哥制造绯闻。”早已看出端倪的宋祖英笑着说:“没恋爱你脸红啥呀?”赵本山只得坦白,他和马丽娟处得挺有感觉,准备出院后就结婚。看着大哥一脸幸福,宋祖英高兴不已:“大哥成家后有人照顾,妹妹也就放心了。我也准备今年结婚。”

  五、赵本山出车祸,宋祖英远赴沈阳看望

  1992年,赵本山出了车祸。宋祖英风风火火地赶到沈阳。在医院里,她看到马丽娟正在照顾赵本山,就悄声问赵本山:“哥,你是不是恋爱了?”赵本山一个劲儿地摇头,脸却红了:“哪有你这样做妹妹的,给哥哥制造绯闻。”早已看出端倪的宋祖英笑着说:“没恋爱你脸红啥呀?”赵本山只得坦白,他和马丽娟处得挺有感觉,准备出院后就结婚。看着大哥一脸幸福,宋祖英高兴不已:“大哥成家后有人照顾,妹妹也就放心了。我也准备今年结婚。”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有染,女星,大牌,黄圣依,赵本山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